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保康:精细化气象服务助力“全能杯”登山挑战赛

11月12日,2023年湖北·保康“全能杯”登山挑战赛圆满举行。保康县气象局提前准备,精准预报、精细服务,得到赛事组委会和参赛队员的一致好评。

在赛事举办前期,县气象局积极与赛事组委会对接,全面了解服务需求,针对11-13日冷空气影响开展联合会商,制作专题气象服务产品,预测12日活动当天会有间歇性小雨过程;针对此次登山活动最长32公里路程,制作发布逐三小时中高山预报产品。赛事组委会根据天气预报预测情况调整赛事准备工作。

赛事举办当天,县气象局在比赛现场架设移动式气象站,并配备LED显示屏,向组委会和参赛队员提供实时天气信息。根据天气实况,赛事组委会赛前组织了一次全员热身操活动,让在场参赛队员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比赛中。(作者:保康县气象局 彭昌海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