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公众中心:邀请深圳融媒体气象服务专家开展交流会

11月9日,湖北省公众气象服务中心举办了融媒体矩阵运营经验分享交流会暨微光青年讲座。讲座邀请深圳市国家气候观象台融媒体中心新媒体团队主编李海龙对融媒体矩阵运营经验进行分享,并通过线上对全省气象部门相关业务工作人员进行培训交流。

李海龙详细介绍了深圳天气融媒体矩阵及各渠道运营经验,公众服务在“预报+科普”模式下的创新与应用,并对气象融媒体矩阵未来发展方向进行分析探讨。参会人员围绕融媒体平台建设发展、短视频制作方法及技巧、气象服务产品制作等话题开展了热烈讨论。

本次交流活动为湖北气象融媒体业务人员开拓了思路,激发了创新服务意识。在未来的工作实践中,这份宝贵的知识与经验将持续服务湖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者:省公众中心 郭炳欢 责任编辑:陈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