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随州:遇见“最美办公室”共创文明工作环境

9月至11月,随州市气象局依托修订机关卫生管理制度、划分卫生责任区、组建环境卫生联络员队伍等具体措施,从“一室一桌一墙”抓起,组织开展“最美办公室”评比活动,深化机关效能建设,促进干部职工队伍重塑。

评比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以创建整洁办公环境、打造整齐办公空间、营造温馨办公氛围、坚持节能办公理念、建立和谐办公团队为标准,每月末开展一次评选活动,颁发“最美办公室”流动红旗,以示鼓励。活动开展以来,干部职工们积极参与,用心打扮着自己的“家”,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窗明桌净焕然一新,办公室满目绿意,顿生清新爽气。

最美办公室,美在情调,美在内涵。市气象局组织开展“最美办公室”评选旨在树牢干部职工文明形象,把“最美”的精气神转化为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精气神,助推随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者:随州市气象局 曹睿 唐佳 责任编辑:陈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