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武汉区域气候中心:中心青年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

11月2日,武汉区域气候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思看实践 青春走一线”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

全体青年参观了百年气象台站——江夏国家基本气象站的气象科普馆,进行了龙卷风模拟实验,通过声、光、电、VR眼镜等高科技手段体验了气象灾害场景,学习了人工增雨和消雹的相关知识,收获满满。江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青年们参观了《武昌起义》、《新文化运动和“五四”运动》、《建党》等展厅,缅怀了艰苦的战争岁月和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集中研读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和《论党的青年工作》的节选内容,围绕“思想旗帜”、“坚强核心”、“强国复兴”、“挺膺担当”四个主题开展了学习研讨交流。

此次学习活动形式丰富,不仅振奋了青年们的精神,激发了强国有我的青春激情,同时增进了青年之间的了解,让青年们能够互为勉励在气象高质量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作者:武汉区域气候中心 唐子珺责任编辑:陈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