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老河口:市第十二督导组调研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

11月6日,襄阳老河口市第十二督导组到老河口市气象局调研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

督导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气象业务楼、气象台等地,详细了解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汛期气象服务、气象服务保障等业务情况,调研气象与相关单位应急联动、信息共享、防汛会商、汛期服务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市气象局高质量气象现代化建设先行试点开展情况汇报。

督导组指出,市气象局在防汛抗旱、气象灾害防御、重大活动气象保障服务等方面成效明显,切实履行防范应对灾害性天气、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以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职责,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督导组强调,气象工作关系经济社会发展、防灾减灾救灾、民生保障和群众生产生活,市气象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对标对表“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要求,坚持以党建引领,不断优化气象人才发展环境,加快推动老河口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者:老河口市气象局莫林森责任编辑:陈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