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恩施:召开青年联合会换届选举暨青年理论学习交流会

11月3日,湖北省气象青年联合会恩施分会委员会开展换届选举工作,并组织青年进行理论学习交流。

会上,上一届气象青年联合会恩施分会认真总结回顾了过去三年的工作情况和成果,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常务委员会。全体委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恩施州气象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青年理论学习交流,参会青年代表紧密联系所在单位和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谈收获、谈感想、谈打算,推荐出4名恩施州气象部门“青年理论学习标兵”。

恩施州气象局相关负责人对上一届青年联合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新一届青年联合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青年联合会团结青年、联系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引导青年等作用,要求恩施州气象青年坚持把理论学习与实践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素质能力,破解工作难题、完成重大任务的思路举措,继承和发扬气象工作者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推动恩施气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作者:恩施州气象局 江珺瑶责任编辑:陈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