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松滋:开展防雷和升放气球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检查

10月26日下午,恩施州气象局联合荆州市气象局到松滋县气象局共同开展防雷和升防气球安全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交叉检查。

检查组听取松滋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对本单位今年5月以来开展防雷和升放气球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落实情况汇报,查阅松滋局主体责任、重大事故隐患台账及整改、执法队伍配备、防雷减灾平台应用、防雷重点监管单位履行企业防雷安全责任制等情况,并实地查看防雷减灾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应用成效。

检查组肯定了松滋在落实防雷和升放气球安全监管责任上的各项措施以及工作成效,就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建议。

此次交叉检查对完善松滋局防雷和升放气球安全监管制度措施、规范监管过程、提升监管能力和水平具有促进作用。(作者:松滋市气象局 王苗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