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襄阳:践行“三联促三动” 激发新活力

10月27日,襄阳市气象局服务党支部与航务公司襄阳空管站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学用新思想 交流促成长”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

共建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后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安全生产等内容开展了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

活动中,空管站工作人员带领市气象局前来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分别来到塔台、飞行服务报告室、技术保障室等一线岗位现场,对相关岗位的性质、职责做简要介绍,增加了气象局对民航空管工作的了解。

双方表示,此次共建交流学习受益匪浅,既增强了党性观念,又了解到双方的需求。双方将保持常态化交流机制,推动形成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党建新格局,以此推动气象业务建设、人员交流和党群工团等工作的深化合作。(作者:襄阳市气象局 山亚平 襄阳空管站 王庚午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