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江夏:开展“联学、联建、联创”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7日上午,武汉市气象局业务科技处党支部、武汉市气象台党支部、武汉市江夏区气象局党支部前往八分山雷达站、江夏区气象局、江夏气象科普馆开展实地研学探讨。

座谈会上,各方聚焦市、区两级业务需求及发展,围绕预报预警技术与服务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探讨,各方表示,将结合实际,加强两级会商合作,不断提高预报预警能力,提升服务效果,以党建业务融合为抓手,进一步促进市级对区级业务的指导,共同推动在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取得新的进展。

此次的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是深化“三联促三动”工作机制的有力实践,为深入交流搭建了党建桥梁。通过联学联建联创,实地调研交流,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真正实现以党建促业务、促发展,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作者:江夏区气象局 陈紫嫣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