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五峰: 开展“中国天然氧吧”现场复核工作

10月23日至24日,受中国气象局委托,广西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主任、正研级高级工程师陈剑飞带领专家组一行到宜昌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开展“中国天然氧吧”三年复查实地核查工作。

专家组一行在五峰国际大酒店、柴埠溪景区、北风垭三个负氧离子监测点开展现场复核工作,分别利用两台便携式高精度大气负离子测量仪对三个监测点进行了数据对比监测。

在“中国天然氧吧”三年复查实地核查会议上,五峰县委副书记刘院生就五峰“中国天然氧吧”成功创建三年以来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组介绍了数据实地核试验情况,进行现场质询,了解核实相关情况。专家组肯定了五峰中国天然氧吧的推进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并就进一步推进五峰旅游发展和相关品牌的创建提出了建议。会上,专家组表示一致同意复核通过,后期将报至中国局审批。

五峰县副县长王进、宜昌市气象局、五峰县气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复核。(作者:五峰县气象局 宋明明 责任编辑:陈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