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通城:开展“心系桑榆 情暖重阳”系列主题活动

    10月19日以来,咸宁通城县气象局组织开展心系桑榆 情暖重阳系列主题活动,先后通过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气象防灾减灾科普宣讲和召开座谈交流等方式,结合气象事业发展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重阳节当天,全体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参观了新建设的业务预警楼和气象台。在面向退休老干部和全体在职职工的学习座谈会上,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通城气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退休干部们一边回忆往昔峥嵘岁月,一边感慨气象事业的蓬勃发展,殷切寄语后辈们应当珍惜时光,不负韶华,传承和发扬气象精神,为新时代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作者:通城县气象局  吴咏 雷博文责任编辑:陈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