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孝感:举办主题教育专家辅导报告会

10月17日,孝感市气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家辅导报告会。会议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理论研究室主任熊主武教授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专题宣讲报告。

在专题辅导中,熊主武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实践要求等方面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使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责任、终身课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能力本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求深求实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的具体实践;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与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扎实做好气象服务各项工作。(作者:孝感市气象局 周然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