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公众中心:湖北省气象科普馆荣获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校外劳动实践基地”称号


10月7日,武汉市东湖高新区教育局授予湖北省气象科普馆、中科院武汉植物园、湖北省科技馆等13家单位“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校外劳动实践基地”称号。这一殊荣充分肯定了该馆多年来在气象科普教育领域的贡献。

校外劳动实践作为学生综合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学生提供了实践、锻炼和体验的机会。东湖高新区教育局评选出的“校外劳动实践基地”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多多样化的劳动实践场所,丰富他们的实践经验、环境保护、科学探索等方面意识。

湖北省气象科普馆作为一座以气象科普为主题的展馆,通过丰富的展览、互动体验和教育活动,致力于向公众提供关于天气、气象灾害、气候变化等方面的科学知识。获得“校外劳动实践基地”称号后,该馆将进一步加强与教育部门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劳动实践机会,组织更多的有意义、有特色、有延续的气象实践活动,拓展学生的视野,启发他们对气象科学的兴趣,激发他们对气象科学研究的热情。(作者:省公众中心 王昊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