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当阳:开展2023年党建业务互学互评活动

10月9日上午,宜昌市当阳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部与中国电信当阳分公司、市邮政管理局、市烟草专卖局、市邮政公司、中石化和新华书店等单位机关党组织组成协作组,开展2023年第三季度党建业务互学互评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听、看、查、评的方式,对各单位机关党组织换届选举、流动党员管理、党费收缴、党员教育培训等工作进行了检查评比。各单位机关党组织负责人都通过“我来讲”的方式汇报和展示党建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大家现场翻阅查看工作台账、资料,互动交流彼此工作经验、方式方法,并结合所查所看,客观公正的填写《党建业务评分表》。

此次党建互学互评活动,开拓了思路、找到了差距,学习了好的经验做法,形成了互相学习、互相监督、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对有序推进党建各项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下一步当阳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部将继续联合其他单位开展党建业务互学互评活动,促进单位党建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作者:当阳市气象局 吴凡 邓超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