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荆门:市政府常务会专题研究荆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

9月 27日,荆门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家伟主持召开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荆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审议通过了《荆门市人民政府加快推进荆门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实施方案》中提出4个方面15项工作任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务院《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重要举措,要切实增强推动荆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助推荆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要持续加大对气象事业投入力度,相关部门要鼎力配合,在机制建设、项目建设、科技人才、创新研发等方面给予支持,加快补齐气象事业发展短板,持续提升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水平,推进全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者:荆门市气象局 王佳丽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