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神农架:为森林越野跑暨大学生自行车赛保驾护航

9月16至17日,2023UTSS森林越野跑暨第八届海峡两岸青年大学生自行车赛在神农架红坪镇、大九湖镇举行,神农架林区气象局作为赛事组委会成员单位,认真履行职责,主动积极开展气象监测及预报服务,全过程为赛事提供气象保障。

该局多次组织加密会商,缜密研判,及时报送逐日和每3小时的精细化服务专报12期,为组委会和相关部门精细化安排部署比赛提供依据。比赛活动期间,该局组织业务人员不间断盯守比赛区域气象情况,每隔1小时向组委会报送一次天气实况和趋势预报,每隔3小时向比赛选手及工作人员发送一次天气预报短信。

据悉,此次比赛活动分为秘境探索65公里和野人寻迹30公里两个组别,路线覆盖了神农架林区内平均海拔2200米的高山、崖谷、原始无人区。(作者:神农架林区气象局 徐诗琪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