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恩施:开展党务干部培训 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

为改进和提升恩施州气象局党支部委员的业务能力,把支部委员培养成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打造政治强、业务精的支部委员队伍,9月18日,恩施州气象局党总支开展了党支部委员培训。

本次培训以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重点,从发展党员、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标准化规范化召开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三方面进行,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各支部委员认真学习相关组织程序,对工作中易错环节进行沟通交流,为解决机关党建工作中遇到的实操性问题提供指导。参加培训的支部委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支部建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举措,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全面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会后,州局党总支还组织各支部进行党建资料的交叉检查。(作者:恩施州气象局 雷玉林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