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郧阳区:召开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会

9月14日,十堰市郧阳区政府召开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成坤主持会议,气象、发改、财政、自然资源、应急、住建等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郧阳区气象工作汇报,肯定了近年来郧阳区气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气象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气象防灾减灾,建立了提前预报、研判、预警、转移的机制,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支持郧阳气象事业建设,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要求,在改善气象基础设施建设、气象防灾减灾机制建设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和推进速度,促进郧阳区气象高质量发展。

会议就郧阳区气象预警中心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要求全区各部门要围绕《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确定的重点改革目标,以科学的谋划、创新的魄力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作者:郧阳区气象局 郝伟栋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