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局机关服务中心:全力做好重要活动供餐保障

9月4日至9日,省气象局先后组织全省气象部门暴雨杯乒乓球网球比赛和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等活动。两次活动规模大、时间衔接紧、参加人员多,饮食服务保障难度大。为扎实做好饮食服务保障工作,省局机关服务中心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明确要求,确保省局大型活动伙食质量稳定,就餐井然有序。

省局机关服务中心积极做好堂食就餐准备。加强与党办、预报处的协调沟通,让参赛人员分批次错峰就餐,避免人流拥挤;食堂内设置了人员取餐动线,安放提示牌并安排人员引导参赛人员取餐结算;随时观察堂食人员情况,做好及时清理,及时处理突发情况。此外,抓好供餐食品品质。合理安排好出餐、配餐、装餐的时间,在制作过程中注重卫生,操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配餐人员佩戴手套操作,做好菜品留样,确保食品安全;精细安排赛事食谱,在注重营养的同时避免非季节性或易致敏等特殊食物。

经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本周供餐在2次单日突破1000人次,日均增加就餐220余人次的情况下,共接待参赛人员就餐1100余人次,菜品品质和服务获得举办方的认可。(作者:省局机关服务中心李晓东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