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公安:圆满完成湖北省桨板公开赛(公安站)气象保障服务工作

9月9日至10日2023年湖北省桨板公开赛(公安站)在公安县柳浪湖运动公园成功举办,县气象局圆满完成了对该赛事的气象保障服务工作。

2023湖北桨板公开赛(公安站)分为甲组、乙组、丙组及龙板亲子组四个组别,包括200米竞速、1500米长距离等竞赛项,共有来自湖北省内各市州19只代表队的300余名选手参加。为确保桨板公开赛安全、顺利进行,公安县气象局提前做好全面细致的气象服务准备工作。赛前与赛事组委会沟通协调,了解比赛日程安排和相关要求,提供准确的天气预报信息,包括气温、降水、风力等方面的预报。比赛期间,气象局干部职工全天候24小时值班,及时监测、预报和分析赛场附近的天气情况,实时观测和记录赛场周围的气象要素变化情况,确保比赛顺利进行。(作者:公安县气象局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