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蕲春:联合多单位开展青年读书班活动

95日,黄冈蕲春县气象局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了解蕲春历史再创新的辉煌”青年读书班活动,积极打造学习型清廉机关,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县气象局邀请了湖北省政协特约文史员张梁森为青年干部授课,课上专家以讲故事的形式生动讲述蕲春的发展史,告诫年轻同志要坚定历史自信、筑牢历史记忆,满怀信心地向前进。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人员表示,本次授课让自己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一个国家的进步,镌刻着青年的足迹;一个民族的未来,寄望于青春的力量。此次青年读书班活动,促进党员干部更好地履行职责、服务群众,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蕲春县气象局将持续加强党建引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文化活动在基层扎根,不断改进活动内容及方式,让职工参与到各项文化活动中来,为创建清廉机关增添活力。(作者:蕲春县气象局 田琳责任编辑:陈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