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丹江口: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9月4日十堰丹江口市气象局举行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旨在增强全体员工的网络安全意识,加强网络安全防御能力,确保业务系统的稳定运行。

市气象局采取多种形式对网络安全知识进行深入宣传邀请了业内专家,为全体员工讲解网络安全法规、网络安全技术以及应对网络攻击的策略等知识制作了知识展板,通过生动形象的图片和文字,介绍了网络钓鱼、恶意软件、数据泄露等网络安全风险,以及防范风险措施。本次活动特别强调了个人信息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干部职工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对敏感数据的保护,避免发生泄漏事件。

干部职工就网络安全技术进行了热烈讨论,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看法。通过此次活动,市气象局全体职工对网络安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提高了防范网络攻击的能力。市气象局也将继续加大对网络安全投入,不断提升自身的网络安全防御能力,为公众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气象服务。(作者:丹江口市气象局沈文辉责任编辑:陈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