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暴雨所:与宜昌气象部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817日,中国气象局武汉暴雨研究所(以下简称“暴雨所”)第三党支部与宜昌市气象台党支部联合开展“三联三促聚全力 结对联建提效能”主题活动。

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三峡国家气候观象台,听取该站介绍,参观宜昌市下牢溪旧址,了解“三线”的具体含义及其来源、历史地位与发展历程,并召开座谈交流会

会上,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观看警示教育微电影《悔悟》,共同学习《湖北省气象局党组党建办关于在防汛救灾气象服务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文件精神。暴雨所第三党支部书记做了题为《核心期刊论文写作要领》的专题讲座,并与宜昌市气象台党支部书记共同签署了双方党建共建协议。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党员们表示,要以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丰富党建共建的内涵与形式,围绕气象科研业务工作,多层面、全方位开展科研与业务交流合作,真正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不断推动湖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者:暴雨所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