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黄石:开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管理系统

,黄石市气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管理系统实现业务试运行。该系统应用信息化技术,通过局域网络进行数据采集、分析、挖掘和展示等一系列手段,为高质量开展纪检工作构筑了科技基础。

该系统使督查督办更精准,明确督办事项名称、责任科室、督办人、办理期限、领导批示和办理情况;让台账管理更高效,通过清单式管理实现日常监督、廉政谈话、警示教育等常规性、事务性工作一目了然查阅工具书更便捷,通过规章制度模块可便捷查询党纪法规以及中国气象局、湖北省气象局和黄石市气象局的政策性文件。该系统针对不同层级用户设定权限,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更加安全、稳定、可靠,实现了工作数据的全方位、科学化、规范化管理,为精准化、常态化开展监督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黄石气象局将继续深化系统建设,靶向建立完善更多实用功能模块。(作者:黄石市气象局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