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防雷中心: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24日下午,湖北省防雷中心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湖北省气象局党组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胡国超一行参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2022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和征求意见情况。防雷中心党委和班子成员紧紧围绕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围绕6个方面和12条具体要求深刻对照检查,剖析深层次原因、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为今后更好开展工作提出中肯的批评意见。

指导组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指导组要求,省防雷中心领导班子要按照本次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的对照检查剖析成果,凝心聚力,努力推动防雷事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防雷中心班子自身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抓好调研成果转化工作,推出一批管用、好用的措施,形成制度,确保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在工作中形成常态、实现长效,持续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作者:省防雷中心 范旻琪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