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房县:县长调研指导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8月25日,房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谢晓鸣带领房县政府办、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赴县气象局调研指导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并看望慰问气象职工。 

在气象台,谢晓鸣一行实地参观预报预警业务平台,详细了解汛期气象服务、预警监测以及信息发布等情况。他指出,针对25-27日强降雨过程,气象部门要科学分析研判,在主动超前、预警先行、及时叫应上下功夫,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谢晓鸣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科学精准做好气象监测预报预警工作,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为全县安全度汛提供科学有力支撑。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对接气象部门,关心和支持气象工作,为气象部门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希望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作风,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作者:房县气象局 邹安安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