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崇阳:荣获“全县平安建设优秀单位”称号

8月24日,中共崇阳县委平安崇阳建设领导小组下发《关于2022年度全县平安建设考核结果的通报》,咸宁崇阳县气象局荣获“2022年度全县平安建设考核优秀单位”称号。

近年来,县气象局坚持围绕“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总要求,认真落实平安建设目标管理的各项工作要求。县气象局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平安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了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负专责,具体人员负全责的工作责任机制;严格落实平安建设责任,制定工作方案,层层签订目标责任书;定期开展安全检查,扎实开展防雷与升放气球、人工影响天气、观测风塔、消防及其他内部安全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积极排除各种不稳定因素和安全隐患;做实宣传教育,广泛利用新媒体、宣传栏等途径开展国家安全、反诈、安全生产和气象防灾减灾等宣传教育工作,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各项宣传活动。

据悉,截至目前,崇阳县气象局已连续2年获此荣誉。崇阳县气象局将继续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认真履行综治职责,全面落实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各项措施,为建设平安崇阳作出积极贡献。(作者:崇阳县气象局 宋滎博 责任编辑:陈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