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服务中心:开展“气象+环保水务”支部共建活动

8月17日,湖北省气象服务中心第三党支部与中建三局绿投公司(华中)运营项目联合党支部联合开展以“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为主题的共建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黄孝河机场河流域智慧水务管控平台,了解了流域的环保水务管理情况。在座谈环节,双方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党建活动主要做法,就主题教育活动、党建和业务融合、党支部建设和共建等方面开展了交流讨论,并深入研讨了气象在黄孝河机场河流域环保水务管理中的作用,为后期业务合作打下基础。

此次支部联合共建活动,旨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化“三联促三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工作机制,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加强气象与外单位互动,促进合作交流,共创党建发展新局面。(作者:省服务中心 邓东杰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