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黄石:获全市青年干部纪法知识竞赛复赛小组第二

近日,黄石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团市委联合举办2023年黄石市直机关青年干部纪法知识竞赛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广大市直机关青年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年轻干部必须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的殷切嘱托。

黄石市气象局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活动,组织40岁以下青年职工全员参与。经过7天激烈的线上初赛,40家市直机关脱颖而出进入复赛,黄石市气象局位列其中。复赛阶段,气象局3名青年职工组队,顽强拼搏、配合默契,在个人共答题、团队共答题、团队风险题、加赛题4个环节各显神通,一路过关斩将,以小组第二的成绩进入最终决赛。

据悉,8家市直机关入围决赛,巅峰对决将在8月底前举行。此次活动检验了黄石气象职工的学习成果,展现了青年职工奋发拼搏的青春风采。(作者:黄石市气象局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