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红安:开展旅游景区“双随机”联合执法检查

8月9日至10日,黄冈市红安县气象局联合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旅游景区防雷安全“双随机”执法检查。

此次检查通过湖北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采取执法人员随机抽取的方式形成联合检查组,对随机抽取的红安天台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红安红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对天河漂流景区、湖北帝王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景区进行检查,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的方式重点检查了景区雷电防护装置安装运行、雷电防护装置定期检测、雷电灾害应急预案、防雷安全隐患排查、雷电灾害防御等情况,对检查过程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当场提出了整改要求,下达整改通知书2份,责令限期整改。

县气象局与企业签订了防雷安全主体责任告知书,发放并宣讲了《湖北省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职责清单指引》和《湖北省生产经营单位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清单指引》。(作者:红安县气象局 责任编辑:陈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