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监利:开展廉政家访弘扬清廉家风

8月8日,荆州监利市气象局组织开展廉政家访活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力推进清廉机关和加强新时代党员干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深入了解职工“八小时之外”的情况,筑牢拒腐防变家庭防线。

家访中,市气象局班子成员通过“面对面”“拉家常”的方式,与职工家属进行亲切交谈和沟通。市气象局相关负责人感谢职工家属一直以来对气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家风情况,“八小时以外”思想动态、生活圈与社会圈的情况,平时业余爱好以及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认真听取家属对气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家属们纷纷表示,理解和大力支持“另一半”的工作,要树立风清气正的良好家风,促进气象局“大家庭”与“小家庭”紧密相连,守住廉洁底线,共同助力构筑起一道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火墙”。(作者:监利市气象局 王海波 责任编辑:陈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