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南漳:县委副书记调研指导气象工作

8月7日,襄阳市南漳县县委副书记孙国强前往南漳县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

孙国强实地查看了综合业务平台、台站基础建设,了解气象服务保障情况,并围绕进一步推动气象灾害应急预警中心建设开展座谈交流。

孙国强肯定了县气象局在服务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防灾减灾、人民生活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强调,县气象局要全力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及时有效发布预警信息,做好灾害性天气的监测预报和预警服务工作;加大气象科普宣传力度,普及气象防灾减灾意识,提高公众主动避灾避险的意识和能力;强化作风建设和气象工作融合发展,找准气象工作的结合点、突破点、切入点,大力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不折不扣做好南漳县防灾减灾气象服务工作,以高质量的气象工作服务南漳县广大群众,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者:南漳县气象局 曹震宇 责任编辑:陈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