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武汉:驻村工作队员荣获2022年度先进个人

近日,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中共武汉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武汉市农业农村局、武汉市乡村振兴局联合发文《关于表扬2022年度市派驻村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武汉市气象局王开锦同志荣获2022年度派驻村工作先进个人。

据了解,王开锦同志在派驻村工作当中坚决落实各项工作部署,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无私奉献、扎根乡村、立足实际,充分展示了市气象局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赢得了驻点村民、村两委的广泛认可。近年来,市气象局在乡村振兴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紧紧围绕乡村振兴任务,认真落实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等工作职责。(作者:武汉市气象局 吴堃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