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随州:市县两级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6月28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随州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广水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随县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及共青团随州市气象局支部委员会联合开展“寻访红色足迹,汲取奋进力量”共建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党组织“联学联建联创”活力,增强业务“主动互动联动”的实效。

    在充满红色记忆的土地上,全体党员干部高举右拳,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在随县田王寨红色纪念馆里,党员、团员代表详细听取了红二十五军在随县驻扎与战斗的艰辛历程,仔细地观看一幅幅展现红军战斗生活场景的图片,聆听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回顾当年峥嵘岁月,体会先烈们的爱国爱民情怀。在随后召开的主题党日活动上,党员代表、团员代表分别就建设文化强国、赓续红色血脉,如何以党建引领提升气象业务质效方面,谈体会、谈打算。

此次活动,旨在以党组织联学联建联创为纽带,因“需”而联,顺“势”而动,发挥优势特长,强化互学互鉴互补,让主题党日活动走“新”更走“心”。党员、团员代表们一致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为革命事业奋斗的执着追求和意志品质,在学习上下苦功、在工作上铆足劲、在业务上见真章,为随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作者:随州市气象局 曹睿 责任编辑:陈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