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宜昌: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加强廉政警示教育

5月29日,宜昌市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宜昌市秭归县屈原祠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倾听屈原故事,感受廉洁文化。

走进屈原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同志在解说员的引领下,通过参观“推行美政 忠贞爱国”“修明法度 真挚爱民”“修身励志 廉洁清明”“刚正不阿 敢于斗争”“屈子风范 逸响千秋”“正风肃纪 久久为功”等展区,学习了屈原廉政思想、廉政作品、廉政故事、古今伟人对屈原的评价和中华儿女实践屈原精神的杰出代表等内容,感受了伟大诗人屈原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清廉高洁品格。

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同志思想得到了洗礼,灵魂得到了净化。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常照廉洁之镜、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用实际行动展现过硬的工作作风和昂扬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推动宜昌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者:宜昌市气象局 谢陈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