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恩施:开展5•12防灾减灾系列科普宣传

5月8日,在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恩施州气象局在恩施州机场路文澜桥头广场开展气象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最近天气怎么样?今年是不是还有旱情?这些宣传册可以拿走吗?这个科普布口袋我可以要一个吗?”过往市民听说州气象局工作人员在做防灾减灾宣传赶紧围过来咨询。现场气氛热烈,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最为关切的气象问题,同时也不忘给群众送上一套防灾减灾宣传资料。收到“礼物”的群众频频点头,纷纷表示防灾减灾知识学了有用,要将科普物料带回去给家人一起学习,共同提升防灾减灾自救能力。

据悉,今年5月6日至12日是全国防灾减灾宣传周,接下来,州气象局将陆续开展宣传讲座、知识答题、电子屏幕宣传和新媒体宣传等多种方式的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活动。(作者:恩施州气象局 龙少波 吴越 责任编辑:陈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