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襄阳:组织召开气象灾害应急与预警联络员会议

    4月23日,襄阳市气象灾害防御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襄阳市气象灾害应急与预警联络员会议,27家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年来气象灾害防御工作情况、各部门的合作情况、2022年气候评价及今年汛期气候预测,并对新修订的《襄阳市气象灾害应急预案》进行了解读宣讲。襄阳市气象局从如何提高气象防灾减灾意识、健全气象灾害应急机制以及增强气象灾害应对处置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措施,并对今后的气象防灾减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农业农村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对今年襄阳市气象灾害应急和防御工作作重点发言。

本次气象灾害应急与预警联络员会议凝聚了襄阳市气象灾害防御力量,深化了气象防灾减灾部门交流合作,为气象灾害防御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作者:襄阳市气象局 赵羽佳 李亚丽 责任编辑:陈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