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世界气象日】团风:举行科普基地授牌仪式及气象日纪念活动

3月22日,黄冈市团风县气象科普基地授牌仪式暨世界气象日宣传活动在团风县气象局举行,团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童国锋为气象科普基地授牌,并对团风县气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团风县气象局高度重视气象科普基地建设,精心谋划推进全域气象科普。围绕今年世界气象日主题,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科普活动,包括组织了一次防灾科普进社区、一场气象讲座进乡村、一堂气象知识进教室,组织了一次气象科普绘画比赛,举办了一场世界气象日现场科普活动,整个活动得到了县科协、教育局的大力支持,共发放宣传册3000余,科普受众5000余人,本次活动引起社会各界的热烈反响。

团风县气象局将继续推进气象科普基地二期建设,努力打造互动性强、科普内容更丰富的气象科普基地。(作者:团风县气象局 江敏超 责任编辑:陈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