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防雷中心:联合防雷协会开展科普进学校活动

6月15日,湖北省防雷中心联合省防雷协会到孝昌县丰山镇清水小学,开展爱心捐赠及防雷科普活动。

为了清水小学一百余名学生能及时穿上统一的校服,省防雷协会工作人员精心谋划,提前联系,加班加点安排协调,寻找合格的校服供应商,从选校服款式、材质到登记尺码都是工作人员亲自把关。

活动过程中,省防雷协会工作人员将一百多套崭新的校服发放到孩子们手中。省防雷中心的专家从中国古代神话入题,给孩子们讲述了一堂题为《我是雷电》的科普课,课堂上,孩子们都争先恐后的发言,与专家积极互动,气氛高涨。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样的科普活动,学到了很多自然科学知识,了解了打雷下雨的原理及躲避常识,今后一定好好学习,学以致用,将来也当气象专家,做有益于社会的事情。(作者:省防雷中心 张科杰 谢超 省公众中心 杨胜蓝 责任编辑:敖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