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鄂州: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近日,鄂州市气象局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局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热潮。

鄂州市气象局先后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支委会,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通过“领学+发言+点评”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内容,并从“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等关键词出发,对全会精神和《决议》进行全面系统学习。

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交流讨论发言环节,大家畅所欲言,交流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体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气象人的力量。

风好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下一步,鄂州市气象局将把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续写气象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者:鄂州市气象局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