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随县:县委书记调研指导气象工作

10月14日,随县县委书记陈良到随县气象局,就随县气象局项目建设进行调研指导。

陈良实地查看了气象台新建业务平面,听取了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关于随县国家气象观测站建设项目、业务用房建设项目、全县区域自动气象站标准化升级改造项目的进展情况工作汇报。

陈良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与省、市气象局的沟通汇报,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加快推进观测站项目建设,确保明年汛期前投入运行,守好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要融入随县应急体系建设。随县国家气象观测站建设是应急体系建设的重要一环,气象局要进一步完善《随县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实施方案》气象内容;要强化业务水平。提高随县气象监测、预报、预警能力,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五个随县”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作者:随县气象局 罗响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