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襄阳:组织 “退役不褪色 永远跟党走” 党史学习教育

为庆祝建军94周年,进一步增强退伍军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近日,襄阳市气象局组织退伍军人赴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谷城县薤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退役不褪色 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

参加活动的退伍军人通过共议军旅荣光、重走红军路等活动,先后参观了红三军驻地、苏维埃政府旧址、贺龙元帅居住地等地,共同学习党的革命史和革命英雄事迹,感受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爱国情怀和崇高精神。

通过现场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了退伍军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军人本色,争做岗位模范、争当工作先锋,在气象工作中担当作为、发挥作用,贡献力量。(作者:襄阳市局 方芳 杨迪斯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