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防雷中心:部署落实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6月18日上午,湖北省防雷中心组织召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胡春华副总理的批示要求,及中国气象局和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

会议听取了安全生产自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汇报,并就存在的隐患和问题深入分析,研究对策,对整改和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就发现的安全隐患,制定问题和整改清单,确保逐项落实;在开展防雷业务技术服务工作中,要严格执行相关规范标准和工作流程,遵守服务场所现场安全制度;在开展公益检测等防雷技术服务时,务必按照技术规范查找防雷安全隐患并如实反馈客户单位,督促整改;按要求对做好网络安全工作,尽早恢复雷电预警服务。

会后,防雷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生命重于泰山》,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防范意识,提高安全生产的政治站位,做到防患于未然。(作者:省防雷中心 范旻琪 陈仁君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