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保障中心:对安全生产和汛期气象服务再部署

6月15日上午,湖北省气象信息与技术保障中心组织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国气象局、省委省政府有关精神以及省局安全生产和汛期气象服务再部署再动员视频会精神,听取了各科室安全问题隐患排查及解决建议,研究部署了中心安全生产和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安全生产和气象服务责任更大,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敏感性,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和气象服务工作。会议强调提高思想认识,责任措施要到位,整改落实要到位,督办检查要到位,留痕管理要到位,教育引导要到位。

会后,信息保障中心还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生命重于泰山》,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作者:省保障中心 曾涛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