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远安:组织开展单位内部安全隐患检查排查工作

6月14日,远安县气象局汛期气象服务领导小组召开全局安全生产暨汛期气象服务会议,落实中央、省、市领导批示精神,并组织开展单位内部安全隐患检查排查,重点对县国家气象观测站进行了专项安全检查。

县气象局汛期气象服务领导小组在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工作中,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工作站位,严守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纪律,全力以赴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充分认识气象防灾减灾的重要意义,成立工作专班,迅速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二是要重点做好远安国家气象观测站的安全隐患排查,尤其是针对站内仪器设备和电缆的防雷接地、院墙维护维修及发电机汽油安全存放、使用等环节进行深入细致排查,保障汛期观测、数据传输稳定可靠。三是要针对发现的问题隐患提出整改措施,修订完善管理制度,确保整改落实落地。(作者:远安县气象局 李贤伦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