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大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常态化、全覆盖宣讲,5月14日,大冶市气象局特邀市委党校专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特邀专家引用清代思想家龚自珍《定庵续集》里的“欲知大道必先为史。灭人之国,必先去其史。”的道理为序,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为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不断汲取砥砺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四个方面通过视频、故事的方式向大家讲述了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三大伟大飞跃的历史性贡献及党史学习教育的六大重点和四点汲取的智慧和力量。整个宣讲氛围庄重严肃,主题分明,重点突出,对进一步学习党史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百年只是序章,未来必将可期”。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100年光辉历程。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断的从党史中汲取奋斗的力量,学史明理;汲取信仰的力量,学史增信;汲取道德的力量,学史崇德;汲取实践的力量,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源泉,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大冶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者:大冶市气象局 刘芳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