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黄冈:“夜学课堂”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5月12日晚,黄冈市气象局9楼党建活动室灯火通明,全体党员干部正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夜学课堂”活动。自3月23日第一课开讲以来,活动已经举办到第6期。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确保学习效果走深走实,黄冈市气象局根据省局及黄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制定党史夜学方案。由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带头开讲第一课,各直属单位、机关科室负责人陆续主持,每周进行一次1个半小时的夜学,通过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观看《百年党史》《榜样5》等视频,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分享个人体会等方式,激发学习热情,活跃学习氛围,深化学习效果。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夜学课堂”的学习模式,统一了时间,集中了人员,并由专人备课,相较于平常个体的碎片化的自学,学习内容更加精练,学习氛围更加浓厚,学习状态更加投入,学习效果更加明显。将继续自觉主动参与夜学活动,在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气象事业发展当中去。(作者:黄冈市气象局 洪烽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