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江夏:讲百年党史故事 做气象青年先锋

    传承五四精神,绽放青春力量。近日,江夏区气象局青年职工在安山街茅岭村开展“忆峥嵘岁月 讲百年党史 传红色基因 扬青春风采”五四拓展活动。

    活动在一首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开始,大家讲述了让人心潮澎湃的党史故事,弘扬了老一辈革命家一切从实际出发,面对困难,奋勇直前的红色革命精神,这些高贵的品质如教科书般不断影响着年轻一代,激励气象青年们继承和发扬。通过活动,气象青年们受到了思想的激励和鼓舞,表示找到了引领自己前进的方向,深深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今天的建设成就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受党的红色印记,从中汲取磅礴的精神力量,从而更加坚定地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使命,贡献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作者:江夏区局 温莉 责任编辑: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