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钟祥:召开“青春心向党”青年职工座谈会

    为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激发青年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助推钟祥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5月6日,钟祥市气象局召开“青春心向党”青年职工座谈会,局领导及45岁以下青年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青年职工结合自身亲历,以朴实的语言和诚挚的态度,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工作打算和奋斗方向。座谈会气氛融洽,大家各抒己见,青年职工与单位领导间搭建起良好的沟通桥梁。

    该局主要负责人勉励青年职工坚定发展信心,凝聚青春力量,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勤于学习,提高自身政治、业务、管理等多方面综合能力;二是勇于追梦,制定短期和长期奋斗目标,同时也要勇于创新,干出亮点;三是敢于担当,多干事,在实践中提升能力并始终坚持高标准;四是胸有全局,增强大局观,增强敏感性,时时刻刻把自己摆进于团队中,通过大家共同协作推动钟祥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者:钟祥市气象局 何玮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