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仙桃:与湖北兴楚国资管理公司达成防雷合作框架协议

1月13日,仙桃市气象局与湖北省兴楚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在仙桃市举行防雷企业改制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有序推进湖北省民信防雷科技有限公司与武汉天宏防雷检测中心发展有限公司战略重组。天门市气象局、潜江市气象局负责人参加仪式活动。

湖北省兴楚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重组后,将整合公司资源和各项优势,在检测业务方面拓展,进一步提升企业整体实力,平台会更高、机制会更活、资源会更多、项目会更广、前景会更好、身份会更实。

据悉,近年来,仙桃市气象局认真落实国家“放管服”改革和省局党组防雷监管改革的有关精神,仙桃局广泛征求职工意见,经多方调研和多轮沟通协商,按照优势互补原则,平稳有序推进防雷事业单位社会公益性与经营服务性职能职责剥离,激发防雷企业活力和创造力,积极化解防雷企业改革风险,充分保障仙桃市气象局职工合法权益,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取得了明显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作者:仙桃市气象局 肖世明 责任编辑:代蕊)